跳到主要內容

總務處簡介

總務處簡介

  總務處是學校的幕僚單位,因此本處的同仁將本著服務的精神在嚴遵法律規範下,有效執行年度預算辦理學校營繕工程及物品採購、希望與全校師生共同加強溝通工作觀念、重視人文教育提升人文精神、不只在校園的美化、綠化工作而已、也不只在加強文學、美術、音樂、戲劇等課程的教學而已,同時也將落實做好無障礙設施的工作,學校的一切措施皆以人為本、一切以尊重生命、人格及每個人存在價值的理念為出發點,因此總務處同仁將秉持著時時以充實教學設備為優先,以服務同仁為原則,在工作崗位上盡力盡心,來努力配合各處室。期能達成為一個有反應的行政,負責的行政、合理的行政,全力以赴來拓展校務。

 

組織編制:

庶務組:設組長一人職員二人、技工一人、工友二人,職員中一人負責採購、另一人負責財產管理及零用金及其他雜費的開支出。

出納組:設組長一人負責薪津、公保費、健保費、鐘點費等。

文書組:設組長一人、管理員一人負責公文收發。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