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校友回娘家 / 范元得會長

1校友回娘家-全家福

父親:范元得(第36屆校友/ 77年6月畢)
母親:吳曉玲(第37屆校友/ 78年6月畢)
孩子:范暐茹(第63屆校友/104年6月畢)
孩子:范弘陞(第68屆校友/109年6月畢)
 

pA_2

想起在學校主校區對面榕樹下的階梯下練習樂隊想起看著會長在當時小小的福利社外與同學們一起吃著麵想起當時每年元旦、雙十節、國慶日的樂隊表演遊街,國旗滿佈街上想起樂隊陳進鴻老師的指導、老師小孩幼時的樣貌,至今仍聯繫著想起彭金鑾教官的關心,運動服是縮腳褲的潮流,至今仍歷歷在目。

    會長的數學老師陳政衍老師,以60分為標準,在那個可以體罰的年代,差一分打一下屁股,是老師對學生的體貼(因為打手無法寫字),回想起來當時雖壓力大,但這是老師希望學生往上爬、往前進,愛之深責之切的關心,那時無法感受,回想起來卻是滿滿的愛。

    當年剛到苗中任教不久的邱玉冬老師,為會長的任課老師,經過近30年的歲月後,冬冬老師成為了女兒暐茹的導師,更在5年後成為了兒子弘陞的英文老師,從爸爸教到女兒、兒子,有種傳承的感覺,一脈相連。這種機會及緣分,非常難能可貴。

 會長是102103108學年度苗中的家長會長,有些祝福的話想跟大家說

    嗨,大家好我是范元得苗栗高中第36屆的校友,也是上一屆的家長會長,苗栗高中已經八十歲了,苗栗高中是我們苗栗學子們的最佳選擇,苗栗高中培育出了非常多的人才、社會的精英,近年來繁星放榜屢創佳績表現的非常亮眼,這要感謝歷屆以來的校長、師長還有家長們努力的付出與支持,期待家長們繼續給予苗栗高中支持,更期許學弟學妹們今日你以苗中為榮,未來苗中以你為榮,恭喜苗栗高中八十歲,生日快樂!祝福我們苗栗高中校運昌隆,祝福大家。

口述:范元得會長、吳曉玲會長夫人       撰文:吳政軒

 

pB_3

慶祝大會

邀請

 

 

 

跳至網頁頂部